吾瑕

欲买桂花同载酒 终不似 少年游

【喻黄】那两个演腐//剧的小哥哥后来怎么样了?(上)

 

正经名叫《布拉格陷落》x

 

娱乐圈双演员设定

加粗字是剧中台词

短篇

应该是个甜饼

 

大家好久不见~

 

 

#1

 

迎着布拉格熹微的晨光,喻文州为黄少天泡了一壶蜂蜜茶。蜜色的茶水荡漾着,映着垂眸的青年姣好的面庞。黄少天看起来似乎并不开心,他盯着手机,眉头皱着,时不时停下来抬眸哀怨地睨一眼喻文州,又耷拉下嘴角低头啜了口蜂蜜茶,心里闷了口气似的。

 

喻文州无奈地笑:“怎么了少天?”他抬手想揉揉他金灿灿的脑袋,那抹金亮在温和的晨光中被晕染得柔软,摸起来肯定舒服极了。

 

而黄少天则嫌弃地躲开,末了又后悔地看着喻文州悬在空中的手,抓过来轻轻地啾了一口。

 

“还不是你!”黄少天拽着喻文州的手掌,“取关取得这么干脆啊!”

 

喻文州听罢,表情突然变得委屈,反抓住黄少天的手,眼里汹涌地荡漾起情愫。黄少天习惯似的冷漠地盯着喻文州逐渐变化的表情,一副‘戏精上线见怪不怪的模样’。

 

“难道不是少天先取关的我吗?”

 

见黄少天冷着脸不配合,喻文州也没再继续,握着黄少天的力度又加大了些,最后甚至一把把人拉到自己的怀里,亲了亲他的发旋。

 

“事实是如何,少天心里不是清楚吗?”

 

喻文州笑得温柔而促狭,抚摩着头发的力度轻轻地,纤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指在栗金色的发丝间穿梭,黄少天十分受用,只觉头皮酥酥麻麻的。

 

他们在布拉格早春的凉风里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

 

 

#2

 

一月初,由喻文州和黄少天主演的以同/性/恋为题材的网络剧《布拉格陷落》正式上线。这是一部以布拉格为画卷展开的故事,讲述了独行旅人白景与休假导游乔荞之间的爱情火花。

 

因一帧帧清新隽永的镜头,浪漫的布拉格风情,以及两个鲜肉英俊的外形和不俗的演技,网剧一经上线,便犹如炸弹一般,爆炸开来。

 

喻文州长得温和,是温润岁月的惊艳,眉眼间是清清淡淡的悠远,一如他清朗温柔的声音一样。黄少天则更阳光,栗金色的头发恰到好处地凸显了他的耀眼,笑起来时晶亮的眼睛和微微露出的虎牙亦是增色。

 

于是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

 

当女孩们看到喻文州时,她们忍不住尖叫;当黄少天出现,又抑制不住欢呼;当她们看到喻文州和黄少天同框时...对不起,血槽空了。

 

于是两对cp应运而生——一对叫白乔,一对...叫喻黄。

 

影片上线后宣传会一次又一次,见面会一场接一场,到最后官方直接办了场名为“白景与乔荞的婚前单身之夜”粉丝见面会。据不完全统计,开始售票后五分钟,内场票便被抢购一空。

 

喻文州和黄少天原本还有些尴尬,加之后期宣传的连轴转让他们有些吃不消,往台上一站竟还有些无所适从起来。可后来他们发现,即使两人什么都不做,只要靠近站一站就会一发全场连环爆炸式的尖叫,心境突然也佛系起来。

 

有时喻文州会深情款款地念几句剧中白景的台词暴力撩天,有时黄少天会抓住一切机会企图帮助乔荞反攻一把,不论如何现场的姑娘们都十分捧场的尖叫,黄少天甚至担心她们过于激动嚎得背过气去。可每每安抚时喻文州总要戏上心来,好一顿委屈吃醋,由此引发了新一轮的“暴动”。

 

黄少天:您可长点心吧。

喻文州:^-^

 

 

#3

 

但太火,却不完全是一件好事。

 

就譬如说,网上腐/剧千千万,偏就这一部被查水表了。

 

三月中旬,热度高涨不下的网剧《布拉格陷落》被强制下架,连带一系列的宣传节目视频消失得无影无踪。而两位当事人则毫无回应。

 

四月初,黄少天的微博删除了关于喻文州的一切信息,往日刷屏的合照被一条条新活动宣传掩盖。粉丝的情绪同样高涨不下,激动的CP粉一起涌到黄少天的微博下,询问者有之,质问着有之,辱骂者有之,哭诉者有之,各种各样的信息劈天盖地地压过来,黄少天最终关闭了微博评论。

 

而喻文州那边却迟迟没有回应。

 

而最终,在春意挂满枝头的四月中旬,喻文州取关了黄少天。喻黄的热度一度降到冰点。

 

双方都没有正面回应,更没有进一步的合作,甚至最近都约好了似的找不到踪影。

 

避风头避风头,所有人都这么想着,却少有人敢想——这两人避风头避道一块去度蜜月了。

 

 

#4

 

【喻黄真爱论坛】

 

[刚入坑的小萌新想问,喻黄女孩们觉得喻黄真的完了吗?]

 

>1[楼主]

老实说。

 

>2

完了啊

双取关删博这么明显的了断都做了。

 

>3

不如说可能根本没开始吧...一开始就是为了宣传需要,现在网剧下架,就没必要维持关系了啊。

 

>4

楼上+1

继续维持这种关系对未来事业还有那么大影响

傻X才继续保持吧?!

 

....

 

>680

qnmd楼上那些说断联系的不是真的喻黄女孩吧?想要爬坑果断走啊在这里妖言惑众什么?

 

>681

Dei

我们圈地自萌不可以吗?相信他们总会回来的..

 

>682

他们看起来那么般配...鱼鱼看起来那么宠天天!天天看他的表情里满满都是爱啊!

 

>683

拿走不谢。

[喻黄拍摄花絮avi.]

[喻文州黄少天专访avi.]

[主题曲《觅春》MV]

[喻黄对视1jpg.]

[喻黄对视2jpg.]

[喻黄拥抱jpg.]

[喻黄摸头杀jpg.]

 

...

 

>999

他们的眼里

有彼此的光

穿过布拉格清颓的冷冻

照亮了此时的春意满堂

 

 

黄少天依旧刷着论坛看。他已经盯着这个帖子好长时间了,却似乎怎么刷也刷不完,评论数似乎还在增长。他一条一条看,看着争议,看着唏嘘,看着温暖和鼓励。

 

他的目光静静凉凉的,像极了带着迷路的白景登上高楼后眺望远方的乔荞。他的内心是炙热的,却不知为何抬眼看时,是触目惊心的满目苍凉,连带着心都要凉了。

 

他的手指在屏幕上敲击着,发出轻轻的声响。他盯着敲上去的内容看了好几遍,末了才鼓足勇气似的点了发送。他迫不及待似的倒回去往前看,突然满足似的笑了起来。

 

第1314楼,算是个好数字吧。

 

 

 

>1314

我相信,他爱他。

 

“在看什么呢?一个劲儿傻笑。”收拾完餐具的喻文州走了过来坐在黄少天身边,看了眼笑得跟春日里含苞待放又有些欲盖弥彰的花骨朵一样的黄少天。黄少天眼神躲避,似乎不打算说,但喻文州感觉得出来他眼里带着幸福的暖意,便不再追问。

 

许是遇上什么开心事了吧。他想。

 

他凑过去亲了亲黄少天的鬓角,惹得对方一阵瑟缩,想要推开却被顺势带进了怀里。黄少天意思意思挣扎了几下,不多时便舒舒服服地靠在喻文州怀里眯着眼小憩。

 

“才起呢就要睡吗?”喻文州点了点黄少天的眉心。他们凑得很近,他甚至可以感受到黄少天均匀的呼吸。

 

“有男神做靠垫,怎么能不好好享受享受?”黄少天闭着眼笑,黑暗中他似乎能感受到乍破的晨光企图撬开他的眼帘溜进来,他不舒服地皱了皱眉,准备换个舒服的姿势,却不想眼前隐隐的白突然被黑暗吞剥,伴随而来的是熟悉的喻文州的香味——淡淡的薄荷香。

 

喻文州的手轻轻地覆在他的眼睛上,温声哄道——

 

“睡吧,我的布拉格青年。”

“愿你醒来时有永存的春天。”

 

这是《布拉格陷落》里白景在寒冬中哄发烧的乔荞睡觉时的台词,黄少天心下了然。朦胧中他呢喃着回应,呓语声仿佛是飘在布拉格城堡上空的神谕——

 

祝你不再拥有严冬。

 

TBC

 

 许久没写果然没有手感了QWQ

我努力找找状态

激情产物..主要是最近很萌上//瘾

评论(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