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瑕

欲买桂花同载酒 终不似 少年游

#蓝雨甜点生产间#联文企划招募

游荡在n区得拾荒者终于参加了一次联文

仰望着各位太太脑袋空空瑟瑟发抖

只想吃糖!

苍楠:

占tag致歉。


身为一个巧克力制造机,我决定搞事——举起发糖大旗,对抗蓝雨心血管手术台。




喻黄身为一个同框即是糖的cp,是个把巧克力包软糖泡在蜂蜜里腌制七七四十九天拿出来淋蜂糖浆然后放在焦糖布丁上端给看客的美好食物。




我们怎么能不发糖!?怎么能!?怎么能!?




废话一大堆,下面说重点。联文时间固定,从7.10到8.8每日一篇(共30篇),和刀组进行无奖友谊赛。




*进组需审,文图均可!请私聊我或者 @東雙爻 之前产出的地址,虽然本人不才,但也不会放比我更不才的人进组,审核略严请做好心理准备,玻璃心靠边。




*以“蓝雨甜点生产间”为命题中心,内容paro不限,不准抄袭,不准用已发旧文,尊重喻黄,尊重你我他。




*要求喻黄only,不逆不拆,其他副cp随意,但前文要带预警,只接受HE,不接受BE或有BE倾向的开放式结局。说人话就是你明着暗着都得让他们百年好合!




*确定进组后尽量不要退出,如果实需退出请找好合格接班人,不要给组里大家带来不必要麻烦。至于时间和题目,我们采取先到先选原则,后期可以视情况互换。




*如果找不到足够的合适的人则企划作废,宁缺毋滥,允许一人多篇,量力而行w






刀组联文友情链接→https://shuangyao.lofter.com/post/1ea13756_12dd4d20


(虽然说是打架,但实际是友谊第一的,请不要给对方组里人造成任何麻烦,我们和谐相处,一起产粮食。)



评论

热度(184)